曳煜

并不温柔的女孩子
有望成为美食博主【x

【地笼】错过 玖-拾

·私设如山


 

·前文请点头像


 

·我、来填坑了


 


 

他冷漠,他疏离,只因他伤过。


 


 

哪吒做事从不拖泥带水,接过盒子就脚踩风火轮,风风火火的向东海跑去。


 

接待哪吒的,是敖丙。敖丙接过盒子打开,盒子里面放了两个深蓝色的琥珀,琥珀里面不知道装些什么东西。好看的打紧。


 

“哟,我那哥哥,总算把东西带来了。”恣从帐幔里探出半个身子,拿过那盒子,又把帘子放下了,不久,人又从帐幔后走了出来,把盒子塞到哪吒怀里,道“他还知道天上一天,人间一年的时差,再晚些,那双眼睛可保不住了。”


 

哪吒被恣的三言两语砸的晕头转向,刚想开口,又被噎了回去,“替我转告天帝,这几日我便不回去了,东海之水甚蓝,小妹打紧的喜欢。”


 

“你!”哪吒燃起一团无名火来,道“你谁啊你,随意喝小爷,小爷同意了吗?!”


 

恣抬眸看了看哪吒,笑道:“这可不由你哟,小哪吒。”修长白皙的手脂轻轻在哪吒额头上一点,哪吒便僵住了。


 

“你干什么?!”


 

“小郎君,这可是你敬酒不吃吃罚酒哟。这差事又不苦,何必动怒呢?”恣广袖一拂,哪吒整个身体不由己的向天庭飞去。


 

“恣姐姐,哪吒他……”敖丙颇为担心的向哪吒离去的方向看去。


 

“没事,只是被我下了个咒,不伤身的。”恣轻笑,又打趣道“这么担心?”


 

“我、我才没有……”敖丙的声音越来越小,整张脸都烧了起来。


 

所谓在意、关注、担心,无非就是喜欢。


 

……


 

“那,你见到敖广了吗?”天帝听着哪吒把事情说了一遍,问道。


 

“见个屁!”哪吒整个人都不好了,现在打死他他也不会再去见那臭女人一次!


 

天帝看着哪吒那模样,笑道:“恣那样,习惯就好。”


 

“习惯?她是小爷的谁?小爷为什么要习惯?”


 

“她是你相好爹爹的妺妺,是你姑姑。”


 

哪吒闻言,焉了。


 


 

天帝将眼睛还给了敖广,可敖广却不愿了。他说,不要这眼睛也罢。


 

“父亲,为何?”敖丙不懂,重新有了眼睛,不是好事吗?


 

敖广重重的叹了口气,他该如何跟敖丙说,说他不要这眼睛,是因为只一眼,让他为了那个男人沦陷百年,他不想再回顾过去了,可只要看见那个男人,心还是会疼的。


 

“你何必为了我那傻哥哥放弃双眼。”恣像是早已看穿一切似的,不满答到。


 

“天上那群老家伙本就不是什么好人,何必多计较,再说你傻不傻,人家软香温玉在身逍遥快活,你倒是白绫布衣苦守深海,要我就不像你,接了眼睛去四海八荒玩他个千儿百年的,烂摊子让他们愁去。”恣吞了口海鲜粥,道。


 

敖广一愣,是啊,人家都不在乎了,又何必苦了自己?


 

“接上吧……”


 

“好嘞!”像是早就知道他会这么说似的,恣擦了擦嘴,道“可能会有点疼。”


 

“无妨。”


 

又能疼到哪去啊,敖广苦笑一声,默道。



 

ps:私心里我还是很喜欢恣的,会给她加戏。


 

漫漫填坑路啊……


 

心累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